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新乐法院开展麦收集中执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6-16 15:5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赵天豪)为抓住麦收的黄金时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6月14日凌晨4时50分,新乐法院执行局41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奔赴各执行现场,对共计28起案件展开突击执行。

执行干警集结出发。新乐法院供图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们按照预定方案,针对具体情况采取不同方法、灵活运用执行措施。对不在家的被执行人,对其家属讲明利害、耐心劝导,促使被执行人家属认识到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主动配合执行工作。

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新乐法院供图

  被执行人王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35万元,经过执行干警不懈的工作,已执行到位22万元。借助此次集中执行活动,执行干警将其拘传回法院,对其释法明理,告知其不履行义务将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迫于法律的威慑,王某表示确实无力全部清偿,愿意先偿还5000元,剩余欠款将尽快还清。一名被执行人获悉集中执行活动,主动联系到执行干警,表示愿意全部履行还款义务,并最终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将全部欠款交到申请执行人手中,此案得以执行完毕。

  据了解,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拘传被执行人5名,主动履行1件,执行到位金额共12000元。

关键词:新乐法院,集中执行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