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交警全力保障施工路段有序通行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22-03-24 11:05:35
分享:

  近期,石家庄市区多个路段正在施工,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为积极应对道路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石家庄交警全体动员、全力以赴,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道路施工期间广大市民有序通行。

  道路施工期间,石家庄交警通过增派警力、调整执勤时间、引导分流等措施全力保障施工路段有序通行,以防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各交警大队增派警力加强施工路段和周边绕行路段的指挥疏导力度,做到“早堵早疏、未堵先疏”,通过增加巡逻频次,严查严处各类影响安全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影响通行且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及时拖移。

  施工路段岗位坚持勤务时间跟着交通流量走的原则,做到“拥堵不消除、交警不撤岗”。

  交警还提前与辖区施工方沟通,督促其完善相关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确保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

  同时,交警通过多平台及时发布道路施工提示信息,引导车辆提前绕行,优化车辆通行路线,保障通行秩序。(记者 张世杰)

关键词:交警,保障,施工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