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查获一起危险品车闯禁行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03-14 15:3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苑耀光)为减少和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减量控大”及加强重点车辆管理的要求,近日,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持续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的管控力度。

  3月8日0时许,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巡逻民警在东吕高速巡逻时,发现服务区停有一辆带有危险品标志的厢式货车,随即上前检查。民警告知车辆驾驶人河北高速0时至次日6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可提前安排路线从就近收费站下道,不应在服务区停留。

  按照相关规定,在对该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后,民警对其予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并将该车辆引导至最近出口驶离高速,同时就该车辆的违法行为向其所属公司和公司管辖地运管进行抄告。

关键词:高速交警,高速,危险品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