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悲痛!邢台沙河民警赵雪良因公牺牲!

来源: 河北公安微信公众号  
2022-02-25 20:32:00
分享:

  2月24日,邢台沙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侵财犯罪侦查一中队中队长赵雪良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终年49岁。

  因开展疫情流调、案件侦办等工作,赵雪良连续多天在单位加班至凌晨,24日下午15时32分,赵雪良在办公室准备参加沙河市公安局“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突感胸闷出汗,为不影响单位工作,拒绝同事送他,联系妻子来单位接他去医院。赵雪良在送往医院途中意识丧失,17时58分,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医院初步诊断为因急性心源性猝死。

  赵雪良,沙河市河北庄村人,中共党员,1991年12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从山西晋中市武警支队转业至沙河市公安局工作。参加工作以来,赵雪良同志精研业务、勤恳工作,始终奋战在公安刑侦工作第一线。他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忠于职守,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他秉公执法,用艰辛和汗水换取了社会的安宁和人民群众的幸福。从警以来,赵雪良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多次受到沙河市委、市政府嘉奖,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关键词:河北公安,沙河民警,因公牺牲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