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井陉法院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3 16:4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忠勇 甄晓霞)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筑牢法治根基,12月3日,井陉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法官和干警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

  当日,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剑斌带领下,全体法官、干警面向国旗,高举右拳,整齐而洪亮地宣读誓词,铮铮誓言宣展现了他们忠于宪法、依法履职、服务人民和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决心。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法官和干警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司法工作中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公正办好每一起案件,做无愧于法律、无愧于人民的好法官、好干警,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井陉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法官和干警开展宣誓活动

关键词:井陉,宪法,法院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