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裕华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彰显正义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9 15:49: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朱婧伟)11月18日,裕华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活动要求举行执行案款发放活动。本次发放活动针对劳动报酬、损害赔偿等案件,通过“一案一账户”统一发放了近期执行到位的6件涉民生案件共计15余万元执行款。

  在集中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核对申请人信息,组织申请人有序完成领款前的各项工作。核对完毕后,财务人员当即办理转款业务。

  在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借款合同过程中,执行干警组织双方当事人多次协商,在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充分考虑到被执行人偿还房贷的压力,采取灵活的还款方式促使案件取得较大进展,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满意。在执行申请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河北某文化传播公司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中,执行干警通过快速扣划被执行人账户钱款,第一时间将申请人急需的4余万元执行款发放到位。

关键词:裕华,执行款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