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乐亭法院:传承大钊精神 追梦新的使命

来源: 乐亭法院  
2019-06-16 00:03:33
分享:

         □  宝文 莎雷

  “七一”前夕的6月14日,河北省乐亭县法院党组组织全院党员、青年干警到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系列活动,传承大钊精神,逐梦新的使命。

  歌唱自编词曲的歌曲“大钊故里人民法官”;向李大钊烈士像敬献花篮;上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正值今年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又恰逢李大钊烈士诞辰130周年,这次活动不仅使全院干警再次受到革命先烈精神陶冶,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司法为民的工作干劲。

  作为大钊故乡的法院人,广大干警表示,要始终世代相传司法为民、公正廉洁的“红色基因”,不断高扬“大钊故乡党旗红、司法为民耀天平”旗帜,为乐亭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据了解,乐亭法院一直注重加强干警队伍政治建设,特别是运用大钊故里的独特优势,每年多次组织干警到李大钊纪念馆汲取精神营养,以此激励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精心办好每一件案件。2018年全院案件综合质效排名全市法院第一,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三等功,被省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不久前,乐亭县法院党组被唐山市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