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阳原法院:发布行政审判白皮书 助力法治阳原建设

来源: 长城网  
2019-01-18 15:51:37
分享:

  1月16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行政审判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县人大、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工商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及县电视台20余人应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就阳原法院2017年及2018年行政案件受理和审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案件审判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和分析,旨在协助党委、政府及时准确把握全县行政机关行政执法现状和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程序、实体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这次行政审判白皮书是首次向社会各界发布。

  《行政审判白皮书》的发布,对于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从源头上杜绝行政违法行为的发生,促使行政管理健康有序发展,助推法治阳原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闫晓瑜 宫向飞 )

关键词:阳原县,法院召,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