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女子搭黑车遭绑架 次日与绑匪买豆浆遇交警脱身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 李慧超 2016-01-11 15: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女子因赶时间,匆匆搭乘了一辆黑车。但上车没多久,她就被车上的3名男子绑架至宾馆,要她家人交1万元赎金赎人。

  7日早上9时许,大方交警三中队民警正在奢香大道中段杉林菜场路口疏导交通,一女子急匆匆地跑到警车前,哭喊“救命”。

  原来,6日下午,这名陈某女子从毕节赶往大方与朋友聚会,随手招了一辆黑车。上车后,陈某才发现,车上有3名男子。不久,她就被3名男子强行用布条蒙住了眼睛。

  当布条解开时,陈某发现自己被3人带到毕节的一个宾馆中。此时,几名男子要她给家人打电话,交1万元赎金才放人。

  7日清晨,陈某谎称自己想喝豆浆,百般请求绑架男子。一名绑匪最终同意带她外出购买,但要求两人必须假装成情侣。出门没多久,陈某突然看见执勤的民警,趁男子不注意,猛地跑到民警身边求助。男子见状,立即逃走。

  随后,民警与陈某一同回到宾馆,发现绑架男子遗留的手机。

  目前,该案已被移交给大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关键词:绑架,赎金,黑车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