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小客车拉一吨柴油非法上路被邯郸交警查获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张宁 2016-01-08 13:2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7日,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在辖区107国道巡查时,查获一辆装载约1吨柴油、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品的小型客车。

  7日上午,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危险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8时30分许,当巡查至107国道杏园桥附近时,民警发现前方一辆号牌为“苏F6D1**”的小型普通客车存在异常,当即将其拦截,对该车及驾驶员进行检查。

  经查询,驾驶员王某系陕西省安康市人,其车厢内装载了三桶柴油(约1吨),但不能出具危险物品运输相关手续,属非法运输危险物品。民警当即将该车扣留,并将对驾驶员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危险物品,检查,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