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女子微信晒自杀 民警火速行动救一命

来源:大江网 作者: 2015-12-31 15:3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凌晨0时许,得悉轻生女子小敏已脱离危险,紧张忙碌了近一个小时的新余中山路派出所民警终于舒了口气。29日深夜,小敏用刀片划破手指自杀,并将照片发至微信上,民警火速行动,与死神赛跑。

当晚11时许,新余市民黄某向中山路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微信网友小敏(化名,女,现年38岁)在朋友圈发了一行字——“永别了,这个世界!”,并配发用刀片划破手指自杀后满地鲜血的照片,且距发布时间已过去一小时。黄某联系小敏,但对方已关机。

人命关天,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了解,小敏可能是和丈夫发生口角而心生死念。民警辗转找到小敏丈夫陈某的电话。陈某说,小敏可能在她母亲家中,并证实29日晚上小敏确实因和他发生矛盾喝了大量酒。民警很快找到小敏母亲的家庭住址,可赶到现场时怎么敲门都没人理。民警破门而入,发现小敏平躺在床上,一只手垂在床边,旁边地上有大量血滴,房内充斥着酒精及血的气味。民警上前试探,发现小敏的脉搏还在跳动,遂迅速联系120。经过抢救,小敏最终脱离了危险。

关键词:微信,女子,自杀,陈某,派出所,化名,轻生,发生口角,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