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两名男子冲上公交车暴打司机 抢方向盘酿车祸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胡来彦 2016-01-11 15: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载监控拍下了两恶男在车上施暴时的情景

  昨日下午,在柳州市九头山路,两名年轻男子冲上一辆公交车暴打司机,车子开行后仍不住手,并抢方向盘,导致公交车与对向开来的一辆面包车相撞。

  据公交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昨日下午5时35分左右,何师傅驾驶51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九头山路东调头,准备上客。这时,车下突然冒出四五个人,大声叫何师傅下车,语气很凶地说:“戳死你!”

  见何师傅不下车,其中两名男子立即冲上公交车,对何一阵暴打。何师傅没有还手,开车离开。车行了近百米,两男子没有停止暴打,还强夺方向盘。公交车一时失控,与对向开来的一辆面包车相撞。两名男子见闯了祸,迅速下车,朝附近小区逃离。

  事故造成面包车左侧严重受损,面包车上有司乘两人,司机有些擦伤。公交车上除了司机,只有一名乘客,幸好没有受伤,但公交车前挡大坡璃及右前角保险杠、后视镜等多处受损。

  何师傅因被暴打,头部疼痛。车载监控显示,在出事前一秒,公交车险些就撞上另一辆载有两人的电动车。

  据何师傅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他驾驶51路公交车到羊角山中学附近时,一辆电动车突然横停在车前,一男子上车指责他开车溅起路面污水,洒到他身上。何师傅当场表示不是故意的,并道了歉,但对方骂骂咧咧,还扬言要“戳死”他,之后悻悻离去。何师傅以为此事就算过了,没想到对方竟真的带人到终点站来“算账”。

  事情发生后,交警和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据出警民警介绍,两名男子暴打公交司机并抢夺方向盘,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因性质比较恶劣,目前此案已移交刑侦部门调查。

关键词:危害公共安全罪,交通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