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北京工体恶性撞人事件致3死8伤 肇事司机被公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5-20 20: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尹力)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于20日通报称,该院当日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杀人罪,依法对恶性撞人案的肇事司机金复生提起公诉。

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官方微博最新消息,该院当日以被告人金复生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杀人罪依法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12月26日10时许,金复生驾驶别克小客车在北京朝阳区工体南门附近连续撞人,致数人死伤,后被北京警方控制。

2015年1月6日,北京检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金复生批准逮捕。

据北京检方今日披露,这一恶性撞人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金复生意图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驾驶机动车撞击他人,致1人轻微伤,后又驾驶机动车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等地故意连续撞击无辜群众,致3人死亡、8人受伤,以及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主观恶性、社会危害性极大,犯罪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应当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关键词:金复生,肇事司机,工体,北京警方,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杀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