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石家庄机场全力保障“双11”航空货物快进快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慧燕 张强 2014-11-14 08: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

石家庄机场。张文硕 摄

  长城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慧燕 记者 张强)“双11”网购过后,快递大战拉开序幕。据预测,10月12日至14日,航空快件将迎来运转的高峰期,为了应对货运高峰,更好地服务快递公司和广大客户,石家庄机场货运部门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快件货物快进快出。

  据了解,在“双11”前期,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完善新货站工作流程,在24小时收运货物的同时,提高货板的周转使用率。统筹规划时间、增加轮岗密度,缩短现场货主发货等待时间,保障货物及时发运。

  为了确保“双11”快件能够快速发货,石家庄机场积极开拓中转渠道。在广州、成都、深圳等航线运力持续吃紧的情况下,整合西安、沈阳等机场航线资源中转货物,保障货物快进快出。

  另外,石家庄机场增开快递企业专用通道。针对进港货物保障,石家庄机场货运在货站的提货区为各快递企业预留了专用车位,提高保障效率。出港货物保障方面,则开通了专用通道,全力保障顺丰等快递企业快递运输。

  在积极保障货物的同时,石家庄机场继续加大货检力度,确保航空货物的安全运行。通过有针对性的提高货物过检图像的回查率,严防漏检及违规操作,对各类违禁、危险物品行为,严格按照民航局相关规定处理;对符合航空运输条件的快件货,随来随检,保证过检便捷、顺畅。

关键词:双11,石家庄机场,航空货物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