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四川司机逃逸后再撞1家4口:错把油门当刹车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4-11-11 09:0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痛失爱女后,周小丽和母亲抱头痛哭。

  车祸现场触目惊心。

  肇事驾驶员向广汉警方交代,他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目前,李某已被刑拘。

  “舅舅,把你车借我用一下,我去接个人。”9日下午3点过,33岁的李某在亲戚家吃了午饭后,向隔桌的舅舅向某说。随后,向某将自己的途观越野车钥匙给了李某,谁也没想到,这辆车出门不到半个小时,就酿造了惨烈的车祸,造成四死一伤(本报昨日05版曾报道)。

  车祸发生后,李某跳下车,环顾了一下四周,便逃离现场。当晚9点过,在事故发生五个多小时后,李某被警方控制。李某向警方交代,这是他第一次开这辆车,当时撞人后错把油门当刹车踩了。对肇事司机李某的审讯仍在进行,目前,李某已被刑拘。案件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汉市已展开关于此次事故的责任追查,包括该道路负责单位的履职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情况。甚至还包括调查李某当年驾校的教练,李某自称2007年就取得了驾照。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逃逸,司机,刹车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