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女子利用“一夜情”盗窃 民警翻案底照将其抓获

来源: 合肥在线 作者: 2014-11-11 09:0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岁的小丽(化名)是长丰人,她在迪吧和酒吧里结识一些好色男子,利用“一夜情”来设计桃色陷阱,盗窃男子财物。11月9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破获了这一盗窃案件。

  10月29日上午,今年25岁的男子小张来到包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报警,称自己家中的1万多元现金被盗,怀疑是被三天前遇到“一夜情”女子偷走的。据小张称,三天前他在南七里站附近一迪吧喝酒时,发现了独自在迪吧内饮酒的妙龄女小丽,遂上前搭讪。之后小丽去了小张的家中,并在小张家中度过了三天。

  没想到的是,29日上午他出门归来时发现,小丽已不见踪影,自己家中的现金和金饰品也全都不翼而飞。在小张讲述被骗过程时,办案民警越听觉得越熟悉,之后,民警找到了去年的案件资料,拿出了嫌疑人的照片,小张一看到照片便说,“就是她。”民警很快便将小丽抓获。

  经审讯,小丽今年21岁,去年曾因盗窃被处理。目前她已被警方刑拘。

关键词:一夜情,民警,翻案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