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杀情人碎尸用弟弟身份证潜逃12年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2014-10-13 09:4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网讯 杨某某,男,1964年出生,十二年前在中方县境内将自己的情人彭某某杀害,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查,在这十二年期间他盗用弟弟的身份证四处流窜,2014年7月7日,公安民警通过技术侦查手段将藏匿于广西梧州市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归案。

近日,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移送中方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本是曾经的爱人,为何竟起了歹意。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与被害人彭某某,自1996年相识以来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相约分别与自己的妻子和丈夫离婚,之后二人结婚。后杨某某与妻子离婚,但是彭某某却迟迟未跟丈夫离婚。2001年5月杨某某与彭某某有了做宝石生意的想法,因此二人一同到杨某某的老家广西梧州购买设备和原材料,买完材料后,二人准备坐车一起回怀化,但是杨某某的前妻至火车站极力挽留杨某某,后彭某某独自回了怀化开宝石厂,而杨某某留在了老家。在这期间,彭某某多次打电话要求杨某某到怀化来,并称如果杨某某不回怀化就找人放火烧了其房子,但杨某某均未同意。后杨某某家房子被烧,杨某某便至怀化找彭某某。杨某某因怀疑是彭某某找人烧的房子,心中气愤,一直寻找机会想杀死彭某某。2002年6月28日晚上,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中方县花桥镇其与彭某某开的宝石厂内,用事先准备好的铁块突然猛击彭某某头部,致彭某某死亡,后杨某某为了掩盖罪行在花桥镇一溪边的石滩上,用菜刀将彭某某的尸体肢解抛尸溪中,手段极其残忍。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审查中。

关键词:杨某某,碎尸,情人,男子,犯罪嫌疑人,丈夫离婚,宝石厂,花桥镇,审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