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怀疑妻子曾被男同事强奸上门将对方刺死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 余皓实习生张文婕 2014-10-13 08:4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疑妻子曾被男同事强奸,秦某持刀上门将对方刺死,后投案。昨悉,武汉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对秦某判处无期徒刑。

  57岁的秦某与妻子曹某是同事,秦某怀疑曹某婚前曾遭其师傅程某侮辱。2012年3月,在秦某多次逼问下,曹某告知秦某其于1986年被程某“强奸”。2013年6月,秦某到程某位于硚口的住处,用折叠刀对其捅刺,致其当场死亡。当晚,秦某向警方投案。法院经查,曹某称其被程某“强奸”,并无其他证据予以印证,“被害人有过错”的辩护意见不成立。但鉴于秦某系投案自首,遂作出上述判决。

关键词:怀疑,强奸,刺死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