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吉林破获特大盗窃案 涉案狐狸皮和貉子皮132张

来源: 吉林日报 作者: 2014-10-13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双辽警方的不懈努力下,盗窃狐狸皮和貉子皮的曹某和董某在河北落网。

今年初,双辽市向阳乡新甸村特种养殖户王某家132张狐狸皮被盗,价值9万余元。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向阳派出所勘查和走访查明,两名操河北口音男子有重大嫌疑。4月和5月,办案人先后两次远至河北沧州追捕未果。近日,办案民警再赴河北省肃宁县邵庄乡军庄村将嫌疑人曹某和董某抓获。二人还交代了曾流窜于保定、承德及阜新等地盗窃狐狸皮和貉子皮三起的犯罪事实。(记者 韩国俊)

关键词:狐狸皮,貉子,盗窃案,破获,涉案,抓获,落网,犯罪事实,办案民警,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