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海口点名曝光“庸懒散奢贪”人员 涉及17家单位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2014-06-09 14: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电影、炒股票、上淘宝、上网聊天、打瞌睡?曝光!近日,海口市作风办联合效能办、市直机关工委,组成9个暗访小组对市、区各单位(部门)遵守工作纪律“六不准”的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对违规者不仅严肃处理、问责追究,还公开曝光。

据介绍,检查采取交叉监督、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等方式,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地对违规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和当事人现场签字确认等做法,做到公正透明、不留情面。经过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12个,涉及17家单位(部门)18人。

其中秀英区政府办科员张晖,龙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郑峻敬,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聘用人员邢丽芸,龙华区农林局聘用人员陈强,龙华区新坡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杰,琼山区云龙镇纪委副书记詹光景,琼山区红旗镇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曾德帆、林婷,美兰区海甸街道办工作人员黄浩、林玉娇,市档案局工作人员符智,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姚锐,市交通港航局聘用人员冯恒鑫、借用人员王秋霖,市国税局劳务派遣人员邱培燕,海口质监局聘用人员李心刚、刘霖冀,市社保局秀英社所工作人员刘健等,因存在上班时间擅自脱岗、上网看电影玩游戏、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睡觉等问题,依据《海南省“庸懒散奢贪”行为问责办法》,相关单位分别给予责令书面检查、诫勉谈话、通报批评、调离工作岗位等处理。

“今年是海口市深化改革年、科学管理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海口将把严肃工作纪律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优环境提效能促改革的重要抓手,常抓常管。”海口市相关负责人说,强化执纪问责,对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频发的部门和单位,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要严肃追究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相关纪委的监督责任。(记者李佳飞 通讯员王莉)

关键词:龙华区,工作纪律,农业,问责,改进工作作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