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一挂车载钢管冲出高速防护栏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人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 2014-06-09 13: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子翻倒在路边。

昨日下午4时许,高速公路集美往同安方向距离同安出口大约一公里处,一辆载着钢管的挂车冲出高速防护栏,“四脚朝天”地横躺在防护栏外的山坡上,两人被困车内。集美孙坂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救出了这两人。

挂车上载有8根直径72厘米、长17米的大钢管,当其行驶到距同安出口处一公里左右时,突然方向失控,刹车刹不住,导致钢管滚落,整辆车被掀翻,车上两人被卡在驾驶室下面。消防人员经过破拆仍无法救出两人,最后动用了吊车,吊起车头才将人救出。幸好驾驶室下是松土,两人并无大碍,他们自己都连称“命大”。车祸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林小燕 孙聪艺)

关键词:钢管,防护栏,消防官兵,消防中队,两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