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女子遇劫颈部被刺3刀 因拒绝不轨企图遭报复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2014-06-09 11: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凌晨,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骑车女子突遭歹徒捂嘴施暴,其颈部更是在反抗时被匕首捅伤,施暴者拦截出租车逃遁。受伤女子脱离危险后指认施暴者是其“一个客户”,因拒绝对方“其他想法”而遭报复。

  女子遇抢劫颈部被刺三刀

  昨日凌晨0时50分左右,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遭遇暴力抢劫,受伤倒在血泊之中,两名路人见状迅速报警。

  受伤女子20多岁,黑衣黑裤瘫软在地,在其身旁是一辆倒着的黄色踏板电动车,电动车车把上还套着粉色遮阳手套筒,车头部位的挡板上可见飞溅上的点滴血迹。急救人员称,受伤女子“手部、颈部受伤,没有意识,不能说话,有生命危险”,将女子抬上急救车拉走抢救。

  女子颈部被疑似匕首的凶器连捅三刀,动脉部位受伤,其扣在踏板和车把之间的手提包被歹徒抢走。

  呼救被误当做两口子吵架

  吴先生目击了抢劫过程,他称路过时见男女冲突,以为是夫妻吵架,走开时见男子持刀刺向女子,才大惊报警。“女的喊救命,还说‘帮我打110’,我开始以为是两口子吵架。”吴先生称,女子在车上挣扎呼救,坐在她身后的男子拿出了匕首,朝着她的脖子连刺三刀。这一幕让吴先生惊呆了,此时歹徒已拽下女子手提包跳下电动车跑了,他追了几步和另一名路人赶紧报警求助。

  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南关街派出所民警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记录,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持刀行凶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定,民警正在全力进行抓捕。警方同时表示,事件除了抢劫外,还有其他原因,但是案件尚未侦破,还不能多讲。

  拒绝对方不轨企图遭报复

  记者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姓董,今年28岁,经抢救已暂时脱离危险。

  董女士租住的地方距事发地不远,其工作的公司在花园路与纬五路交叉口附近,因家庭经济状况不太好,她近期才由白班转为夜班。

  “那人对她有其他想法,我媳妇不同意,对方就威胁。”董女士丈夫白先生称,后来听民警转述才知施暴的是妻子的一个客户,妻子挣扎夺刀时受伤,“手上都是刀印”。

关键词:歹徒,施暴,遭报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