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皮卡车撞开隔离护栏冲上公交站台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 2014-06-09 13: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皮卡车失控,一头撞开路中的隔离护栏,又冲上公交站台。所幸,车上和站台上的人都没有受伤。

这是7日晚9时许,发生在湖滨北路中行附近公交站台的惊险一幕,肇事的皮卡车当时沿着湖滨北路往东渡方向开。围观者指着路中间被撞得七零八落的隔离护栏说,皮卡车像发疯一样,突然一个加速又一个拐弯,冲开护栏后,直接朝着公交站台撞去。

巨大的响声之后,皮卡车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开,前保险杠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片落满地。众人一看,公交候车亭也伤得不轻,钢管弯了,灯箱广告牌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时,仍有公交车正常运行。因为被皮卡车“霸占”了大半个站台,于是候车的乘客们只好缩在余下的空间里,等着公交车来。

据现场围观群众透露,皮卡车出事后,车上下来四个乘客,但是看起来都无大碍。目前,警方已经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记者 曾嫣艳)

关键词:皮卡车,隔离护栏,公交站台,湖滨北路,受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