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母亲出门倒脏水 转眼出生72天儿子被抱走

来源: 大连新闻网 作者: 2014-06-09 11:1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晚,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南环路一名出生仅72天的男婴失踪。

  根据“宝贝回家网”提供的信息显示,男婴叫贺博,失踪时身高65厘米,单眼皮,大眼睛,皮肤白,屁股后边有很浅的黑色胎记,肩膀后面有个小黑点。失踪时穿白底带点花纹衣服。失踪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南环路附近。

  目前,孩子家长已经报警并采集了DNA样本。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小贺博的爸爸。他告诉记者,他刚去过当地公安局,警方也正在调查,目前还没有进展。

  小贺博的爸爸说,平时他由于工作忙不常在家,家中只有大儿子、妻子和小贺博。事发当天,妻子出门倒脏水,几分钟内孩子就不见了。他说,当天,大儿子去了姥姥家。平时他们很少把孩子一人放在家里。

关键词:失踪,男婴,报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