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香港长发女子环保袋内藏毒 过关被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09 12:0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身穿热裤、报称任职售货员的长发香港女子,前日傍晚由内地经落马洲边境管制站返港时,被接线报后恭候多时的警员及海关人员截查,当场在其手挽环保袋内搜出1.5公斤冰毒及逾200克俗称K仔氯胺酮毒品,共值83万元(港币,下同)。至昨日凌晨,港女被押返柴湾兴华鸷寓所搜查,暂无进一步发现,警方正追查其毒品来源。

  涉嫌自内地偷运毒品返港被捕女子姓张(31岁),报称任职售货员,她被捕时身穿热裤,一头长发。警方会通报内地公安机关,追查毒品源头。消息指,警方屯门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早前接获线报,指有人拟由内地经落马洲边境管制站偷运毒品返港,经深入调查后锁定该名目标女子。

  前日下午约6时,探员联同海关人员于落马洲边境管制站的入境大堂埋伏,期间截停该名返港的目标女子调查,当场在其环保袋内搜出1.5公斤冰毒,一包重约220克、俗称K仔的氯胺酮毒品,全部总值约83万元。疑人被带署扣查后,昨日凌晨2时许,再由探员将其押回柴湾兴华鸷卓华楼的寓所搜查,惟无其他发现。

关键词:藏毒,环保袋,被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