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瘾君子”为筹毒资 以拉客为名持刀抢劫女乘客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 2014-06-04 15: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破获3起特大持刀抢劫妇女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抓捕归案。

4月23日、5月20日,和林县境内发生两起以拉客为名,驾车持刀抢劫女乘车人案件。和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抽组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并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展开侦查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排查,于5月28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捕归案。破获特大持刀抢劫案3起,抢劫财物价值两万余元。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供述,为筹毒资,4月23日14时许,驾驶面包车在和林县城关镇新华街以拉客为名,将卢某骗至车上,走到盛乐经济园区时用刀逼住卢某不让其下车,抢走卢某人民币3200元。5月10日15时许,王某某驾驶面包车在土左旗讨速号村公路上用同样手段将一女青年骗至车上,并将其捆绑,用刀逼住抢走5000余元。5月20日13时许,王某某驾驶奥拓车在和林县公喇嘛村公路上用同样手段抢走贾某某人民币2800元及金项链、金耳环、手机等。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和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夏合琴 通讯员 李俊亮)

关键词:王某某,瘾君子,喇嘛村,犯罪嫌疑人,女乘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