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保洁员夜班路上车祸身亡 警方锁定涉嫌肇事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夜11时,租住在郑上路大庄村的韩启柏,突然接到哥哥打来的电话,说他爱人高昌桂出事了,事发地点在建设西路后牛庄村口,让他赶紧过去。

韩启柏和妻子是信阳新县的农民,7年前来郑州打工,妻子做保洁员,他在建筑工地打零工。由于工资较低,再加上二人的身体不太好,家里的经济条件十分拮据,但感情却很好。

前天是周六,韩启柏在家休息没上班。在建设路华山路口一家商场当保洁员的妻子,要上晚班。晚班的时间是从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半。考虑到妻子比较辛苦,当天中午,韩启柏特意做了妻子爱吃的豆角炒鸡蛋和米饭,并留了一些装在饭盒里,让妻子带到单位当晚饭吃。

往常,他会接妻子下晚班。当天因为腰疼,45岁的妻子让他在家好好休息,不让他去接了。正常情况下,妻子会在夜里11点左右到家,可是昨天,本该是妻子回家的时间,韩启柏却等来了惊天噩耗。当他跌跌撞撞赶到建设西路后牛庄村口的事发地点时,妻子静静地躺在地上,120急救人员已经放弃抢救,准备离开现场。

“昌桂,你醒醒,赶紧起来呀,地上太凉了……”任凭他怎么呼唤,瞪着双眼的妻子却毫无反应。他后悔晚上没来接妻子下班,不时捶打着自己的头。

高昌桂的身上,背着一个白色的挎包。挎包里的手机,屏幕已经摔烂,无法开机。急救人员把里面的手机卡抽出来,装在自己的手机上,查出了其家人的电话。

倒在地上的电动车篓中,装着几个空饮料瓶。韩启柏说,因家里经济条件不好,高昌桂在商场打扫卫生时,常把顾客丢弃在地上的饮料瓶捡起来,带回家卖废品,以补贴家用。

“下午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说晚上让我等她回家。”韩启柏说,失去了妻子,他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生活下去。

急救医生说,他们赶到时,高昌桂脸朝下趴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身体都变凉了,满脸是血,双眼圆睁。打出的心电图始终是一条直线…… 警方锁定嫌疑车辆司机声称不知情

现场围观群众说,后牛庄村目前正在进行拆迁改造,一到晚上,进出的大货车和工程车特别多,高昌桂可能是骑电动车,沿建设西路自东向西行驶到该村村口时,被拐弯的大货车撞到的。

一名报警群众说,当时只看到高昌桂一个人趴在电动车旁边,没见到肇事车辆,无法说清她是被什么车撞死的。

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随即走访了路边的群众,却无人能提供肇事车的信息。还好,路边有三个监控探头,民警决定从这些探头中,找取线索。很快,他们在事发现场不远处,锁定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牌号为豫AB13××的大货车。

“我真不知道自己撞了人,当时一点感觉都没有。”货车司机刘某说,他驾驶大货车从建设西路往后牛庄村拐弯后,刚行驶了十几米,就听到后面有人摁喇叭,下车一看,高昌桂已经趴在地上,电动车倒在一边。他打了120和110后,就站在旁边看情况。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从交警二大队获悉,由于货车司机刘某不承认撞人,目前警方正在对该车进行技术鉴定,同时调取周边监控进行核实。(大河报记者 李岚 )

关键词:警方;保洁员;妻子;车祸身亡;大货车;涉嫌;刘某;夜班;急救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