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中国

22岁女子冒充模特求高价包养 高富帅被骗9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个初中没毕业的女孩,竟然骗了这么多男的。”3月12日,高邮警方在帮助居民办理身份证时,有了一个意外“收获”:当场抓获一名涉嫌系列特大诈骗案嫌犯余雨(化名)。昨天,参与办理这起案件的民警,向本报记者独家讲述了嫌犯的诈骗故事。

  夜场设局

  90后女子“米聊”钓土豪

  她叫余雨,22岁,皮肤白皙,身高1.75米。在老家高邮三垛镇上,是众人眼中的美人胚子。十几岁时,她便放弃了学业。初涉社会的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

  2012年,余雨来到镇江,成为某KTV的工作人员。在夜场里,纸醉金迷的生活,让她有点恍惚了。她心里明白,正常的工资,无法满足自己日益膨胀的虚荣心。如何才能让自己过得更像富人呢?借着迷离的灯光环顾四周,眼前都是有钱的男人,余雨决定选择一个“土豪男”。

  坐在角落,余雨找到了一个目标,一名年近50岁的男子正在旁边喝闷酒。余雨很快打听到这名男子的基本信息,随后,拿出手机,利用“米聊”,跟这名男子“搭讪”。男子,姓高,不到50岁,是镇江某银行的主管。此时的他还不知道,一个骗局正在逼近他。

  “我是平面模特,包养我得出高价。”

  轻易上钩

  冒充上海平面模特

  求高价“包养”

  “我叫余雨,你现在在哪边?”“我在KTV,你呢?”我也在这边。”……明知对方就在咫尺,却装得不认识对方。通过聊天,两人很快“熟悉”起来。很快,余雨端着酒杯优雅地来到高某身边。

  看着眼前颇有明星范的余雨,高某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就这样,两人认识了。在后来的交往中,高某对余雨表达了仰慕之情,希望能跟余雨保持长期的男女关系,余雨没有反对。

  “有一个男的拿几万块钱要包养我。”一次,余雨故意在高某面前接了一个电话。挂了电话,余雨称自己曾在上海做过平面模特。“你别跟其他人,我长期包你。”高某一见有人来抢心仪之人,醋意立马上来了,随即向余雨表示,他很爱余雨,愿意出大价钱,包养余雨。就这样,余雨利用“激将战”,赢得了高价“包养”。

  走投无路

  “妻管严”挪用公款包养小三

  在被包养期间,余雨经常以各种理由,向高某索要钱财,从始至终高某从没说过“不”字。从2012年底到今年1月份,高某一共给了余雨90万元“包养费”。据了解,高某收入虽然不菲,但钱都被妻子管控着。收入被老婆掌控着,高某哪有钱,来支付这笔不菲的“包养费”呢?

  “这些钱全是我挪用的公款。”今年1月份,高某见余雨经常跟一些陌生男子聊天,顿生疑心。经过调查,发现余雨这一年来一直在编造各种谎言欺骗自己。1月25日,高某一怒之下向镇江警方报了警。经过警方初步调查,高某90万元,全部是利用职务之便,从客户手中挪用过来的。“你们别告诉我单位,也别告诉我家人。”报警后,高某害怕失去工作和家庭,向警方求情,希望能帮助他隐瞒这件“风流事”。余雨为什么瞒着高某?接下来调查,让民警大吃一惊。

  连环诈骗

  电话通话记录露馅

  宁镇扬20多名男子被骗

  就在镇江警方准备调查余雨时,警方发现余雨突然消失了。“余雨在这一年多的时间,跟多名男子有交往。”民警通过余雨的手机号码,找到了她的通话记录。在通话记录中,民警发现余雨跟镇江、南京以及扬州20多名男子保持联系。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余雨利用“平面模特”身份,骗走这20多名男子20余万元。在行骗中,余雨使用化名,以便金蝉脱壳。

  “余雨是高邮三垛人,但现在身处何处,就不知道了。”为了尽快侦破此案,镇江警方随即将余雨列为网上逃犯,同时通知高邮警方协助调查。

  嫌犯落网

  骗得110万元

  用于供养“男友”

  3月11日下午4点许,一对母女来到高邮市三垛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在办理中,民警发现,陪同母亲的女子有点眼熟。经过对比,民警发现,眼前的年轻女子就是镇江警方苦苦寻找的诈骗嫌犯,民警现场就将余雨抓获。

  昨天,镇江警方来到高邮三垛派出所,对余雨进行调查。在审讯中,余雨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据了解,从12年底到案发,余雨共骗了20多名男子钱财,涉案金额110万余元。

  “这些钱全部被我用掉了。”余雨说,骗来的110万元,除一小部分用于自己花销外,其他全部用于供养自己的男朋友。

关键词:模特,包养,高富帅,被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