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邢台老人被撞倒又拉路旁 肇事男子驾车一走了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下午,邢台的康大爷骑自行车正在行走,突然被后边过来的轿车撞倒,肇事者不但不积极救人,反而将康大爷拉进路边的绿化带,并一走了之。每当想起此事,康大爷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希望好心的目击者能提供线索让肇事者不能逍遥法外。

  据康大爷介绍,1月21日下午2时20分左右,他骑自行车从冶金南路往北走,走到与建设大街路口时正是绿灯,他准备骑车通过,突然一辆轿车从后边把他撞到。“当时头被撞懵了,也没注意是什么车。”康大爷说,被撞倒后,他记得从车上下来3名男子,走过来后,将他扶起来并往路边的绿化带里拽。其中一名年纪稍大男子边拉拽边查看康大爷伤势,然后表示想要出钱私了此事。

  “我本来身体就不好,被汽车撞飞后一直头晕心慌。我想先给家人打电话,然后让他们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但是对方一把将我的手机夺过去,给挂掉了。”康大爷告诉记者,3人将他拉拽到路边绿化带后,其中两名男子就向往北走了,肇事车司机开车沿着冶金北路向北行驶,只剩下一名年级稍大男子留下。不一会儿,这名年龄稍大的男子趁康大爷不备之际,也向着冶金北路方向走了。“我看他要跑,我自己又没法起来追他,只能大喊‘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可一旁行人没人理睬。”

  康大爷家属赶到现场,看到康大爷坐在一旁绿化带地上,自行车前轮和车座都已严重变形,康大爷头上、脚部等肿起大包。“老人给我们说了以后,我们都非常气愤,撞了人不但不救人,还把老人仍在绿化带里。”康大爷的女婿胡先生说,当时看到老人一个人坐在绿化带里特别难受,家人了解了情况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22日,康大爷在医院检查后发现左脚踝骨折,现在康大爷一家人希望当时的目击者能够提供线索,不让肇事者逍遥法外。(记者 卢玉辉)

关键词:邢台,被撞,肇事车辆,逃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