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头条

南和县公安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18日电(张玉贞)为进一步增强务工人员的大局观念、法制观念,保障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近日,南和县公安局以为企业服务、为员工排忧为出发点,派民警走进银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企业实际,在企业内部为员工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法律知识的讲座,通过认真研读讲话精神和以案说法、互动交流的形式,针对企业与公安工作的如何更好的合作及关于企业的一些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希望他们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法律意识。通过以宣讲讲话精神、法律条文、树立法治意识、敲响违法警钟等内容,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随后,民警详细了解了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回答了员工相关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为化解群众矛盾,构建和谐企业、警民关系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大局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企业的治安防范水平,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辖区企业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企业,活动,法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