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头条

【河北法制】成安取缔22家污染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15: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来,成安县下力气整治环境污染,通过拉网式排查,对小化工、小炼油等企业,断水断电、全部取缔。截至目前,该县共检查企业276家,取缔涉及大气污染的“十五小”、“新六小”企业22家,限期整改30家,挂牌督办1家。

  另外,结合生物质电厂联能热力公司和天然气公司升级改造,推进燃煤锅炉的淘汰改造,城区内集中供热范围内的单位、小区全部纳入集中供热网络和天然气网络,减少燃煤量。

  加强建筑行业监管,对城区建筑工地加强施工扬尘和道路扬尘整治,全县露天存放的煤场、灰场、沙场等设置三面围挡仓化棚化。目前,该县重点交通沿线的12家搅拌站全部实现了仓化棚化,13家煤灰沙料场设置了硬质围挡。

关键词:企业,取缔,全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