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高碑店警方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3人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8日电(李泽召 赵贺东 张世豪)10月28日从高碑店公安局获悉,高碑店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近日成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冯某、乔某某、乔某,破获盗窃案3起。

  9月9日,群众李某到高碑店市巡特警大队报案称:在市北环路环卫风机厂两台美的牌空调室外压缩机被盗,价值人民币9000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无业青年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周密侦察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冯某交待出伙同犯罪嫌疑人乔某某、乔某多次盗窃空调室外机的案件。嫌犯乔某某、乔某先后落网。

  经审讯查明:2013年9月,犯罪嫌疑人冯某伙同乔某某、乔某在该市方家务村南112线路边环卫风机厂盗窃空调室外机两台,得赃款710元。2013年7月份,冯某在该市老电力局家属楼盗窃一辆蓝色邦德牌电动自行车,得赃款400元。2013年7月份,冯某伙同乔某某、乔某在高碑店市育英学校东侧振美租赁站内盗窃铁管23根,共得赃款1300元。乔某某等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乔某某、乔某、冯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高碑店,盗窃,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