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高邑公安民警慧眼识嫌犯 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5: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9日讯(杨静 韩立宾)2013年10月19日,高邑县公安局城区分局民警在凤凰旅馆检查中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在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行李包中发现有七枚假印章、伪造的身份证四张及多张手机卡。

  10月19日11时许,该局城区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旅店业开展日常检查。在民警对凤中路凤凰旅馆305房间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房间的住客朱某回答问题言辞闪烁,神色紧张,行迹非常可疑,民警随即对朱某进行深入盘查。朱某自称为湖北仙桃市人,在其随身物品中发现其不同身份的假身份证4张,遂将朱某带至分局进行核实。在对其随身物品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手机4部,假公章7个,手机卡20余张,朱某有进行电信诈骗犯罪的重大嫌疑。10月27日,朱某已被提请逮捕。

关键词:高邑,公安,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