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中国

津蓟高速大客失火:车烧成空壳 乘客全逃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2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5时50分左右,在津蓟高速公路由市区去往蓟县方向、距宝坻温泉城出口不远处,一辆大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熊熊烈火将车辆烧得只剩空壳。幸运的是,车上乘客及时逃出,并无大碍。

  记者抵达现场时,火势已被消防队员控制住。记者看到,大客车只剩下黑漆漆的空壳,现场充斥着浓烈的烟味。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开车经过这里时看到这辆大客车起火了,而车上乘客一个个都跑了下来。火越烧越大,冒出的滚滚浓烟在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到。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紧急灭火。但由于火势过于凶猛,车辆被烧得只剩下空壳。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起火|空壳|大客车|消防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