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邯郸一开发商违规预售别墅 “五证”全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掩映在树木中间的别墅样板房。

  -售楼人员正在给顾客讲解推销。

  近日,邯郸市一些贴吧爆料称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在违规高价预售别墅。9月2日,记者在只有一栋样板房的“紫岸”别墅小区了解到现在就可以购买了,有关部门表示这个项目目前“五证”全无,属空中楼阁。

  9月2日,记者来到邯郸市南环路与邯大路交叉口,沿支漳河畔南行,一座漂亮的小别墅矗立在树木中间,这是“紫岸”小区的样板房,也是售楼处。置业顾问苗小姐介绍说,该小区离市内较近,属于纯粹的城市别墅,由邯郸市吉泰房地产公司开发,占地160亩,项目共建32栋私岛别墅,面积200至400平方米不等,可居住300多户人家,均价每平米达1.6万元左右。“只要预付50万元就可预定任意楼盘。”苗小姐说,购房需交纳50%预付款或全款,预计2015年交工。

  当记者提出要查看该楼盘的“五证”时,苗小姐表示目前只有土地证,且不在售楼处,别的证件仍在办理中。售楼员一再表示,他们是大公司,保证没问题……

  记者在邯郸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地段名叫三号岛,占地111.64亩,最近刚摘牌,但并未签订土地买卖合同,也没有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其它证件更是无从谈起。另外,国土局有关人员表示,几年前国家就有文件“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该别墅小区将很难得到审批,打算购买者一定要慎重。

 

关键词:邯郸|紫岸|开发商|违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