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俩幼童迷路街头大哭 邯郸好巡警热心助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1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家人(大伯)找到孩子后露出欣喜的微笑。赵晨光摄

  “谢谢!真是太谢谢了!”8月12日,带着两个走失的孩子即将回家的杨先生,仍不停地向邯郸巡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民警表达着谢意。

  当日10时22分许,天下着雨,巡警赵泉州开着巡逻车和董江飞正在街头巡逻。在巡至联纺路和中华路交叉口时,他们看到交叉口西南角有两个小孩正在大哭,便上前询问情况。当得知这是两个迷路的小男孩后,两民警将其带回警亭,并将情况报告给值班副中队长李杰。虽然从孩子口中得知他们家就住刘二庄村和南苏曹村,但由于年龄幼小,孩子们无法说清父母的情况……

  而另一头,孩子的家人也是焦急万分。“我们是四川人,在邯郸打工,上午妻子出门买菜时,两个孩子在家里玩耍,结果9点多妻子回来后,发现两个孩子不见了踪影”,孩子父母急忙打电话给在邯郸的所有亲友帮忙寻找,可是找了将近1个小时,还是不见两个孩子。这时孩子父亲杨先生才拨打了110求助。根据杨先生所描述的两个孩子情况,指挥中心告知其巡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在联纺路发现了两个迷路男童……

  一中队民警详细询问了杨先生情况,在核实两男童监护人确为杨先生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其将男童领回家中。

关键词:邯郸|迷路|巡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