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不知悔改毒贩出狱后重蹈覆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警方摧毁一个吸贩毒犯罪团伙,该团伙的头目是一名KTV老板,3年前曾因贩毒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如今又重蹈覆辙。

  宁波警方侦查得知,在鄞州区咸祥镇有一名可疑男子经常贩毒。警方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查获冰毒5克。经讯问,朱某供出其他吸贩毒嫌疑人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先后抓获吸贩毒的谢某等7人。据了解,谢某是一名KTV老板,也是该贩毒团伙的核心人物,曾因贩毒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贩毒|警方|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