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云南临沧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 缴毒13.425千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2日从云南临沧市凤庆县公安局获悉,4月29日,该局在云南临沧市昌宁县破获一起万克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425千克,缴获涉案摩托车1辆。

  4月28日,凤庆县公安局获悉:有一伙四川彝族男子在境外组织得一批毒品,准备由南伞入境后途经南伞、永德、昌宁、保山等地将毒品贩运到昆明。获悉情况后,凤庆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前往保山等地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次日,专案组民警在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在昌宁至耉街二级公路澜沧江大桥旁设卡查缉,21时30分,民警将一辆由昌宁县城驶往耉街乡方向无号牌钱江摩托车拦获,从该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男,30岁)和孙某某(男,37岁),当场从犯罪嫌疑人安某某身上背着的背包内查获用黄色塑料胶带包裹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36块,经称量共计重13.425千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和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晶)

关键词:毒品案|13.425|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