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河南鲁山交警回应无牌警车上路执法:已封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南鲁山县公安局交警队获悉,针对有市民质疑该县公安局无牌照警车上路执法一事,鲁山公安局交警队已将无牌警车封存,并表示上牌前决不再用。

  近日有市民报料称,当地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警车长期在鲁山县上路执法,引发市民议论。鲁山县公安局交警队李队长解释说,交警队买了这部车后一直没有办理入户手续,主要是因为手续比较麻烦,目前入户手续正在办理中。这种情况自他今年初上任交警队长三四个月来一直就是这样。该车平时都没有开,只是因为交警队因车辆紧张,偶而会动用该车接送交警上下班。

  李队长称,目前交警队已将该辆警车封存,牌照办下来之前不再使用。(吴扬)

关键词:交警队|无牌警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