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信都公安送法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4-10 10:09: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张军玮)4月7日上午,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皇寺派出所民警走进皇寺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 防止欺凌护成长”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皇寺派出所民警根据初中生群体的心理思想和接受能力,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有哪些具体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后果以及如何预防和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同时,民警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让同学们直观地认识校园欺凌的危害,并从欺凌者、被欺凌者以及旁观者的角度,讲解面对校园欺凌时,应该怎么做,引导他们要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对校园欺凌行为的认识和防范能力,强化了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为构建平安法治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信都公安,送法进校园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