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合作路街道:落实“三个务必”要求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 长城网  许艳艳
2023-03-22 16: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许艳艳 通讯员 刘学武)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宣传阵地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思想内涵,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在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色血脉——党史军史上的今天》,并结合个人实际,作交流发言;在北合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委携合作路街道党工委、“红色联盟”单位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文明实践志愿者共赴西柏坡开展“赶考日”主题活动。

  主题日活动现场。刘学武供图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北合街社区党委分别与“红色联盟”单位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后勤服务中心委员会签署了《共建协议》,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充分发动青年人才志愿者的力量,采取社区广播的形式,弘扬赶考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关键词:三个务必,赶考日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