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曲周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10-10 15:44: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陈磊)10月8日,正值农忙之际,邯郸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组织中队民警成立6支宣讲队伍,深入辖区南里岳村、衙后李庄村、焦庄村、前河道村、马屯村、东里疃村开展“大喇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各村支部喇叭循环播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大喇叭广播稿》,呼吁村民自觉抵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辆违法载人、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做到乡村道路不超速、集市行车不加塞、农作物晾晒不占道。

  民警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农村群众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交警,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