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井陉一男子暴力阻挠交警查处酒驾被刑事拘留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7-01 14:11: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李慧峰 刘力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井陉县公安局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街头违法犯罪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近日,该局查处一起暴力阻挠交警查处酒醉驾案件,犯罪嫌疑人范某被刑事拘留。

  6月26日晚23时许,犯罪嫌疑人范某与朋友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行驶至井陉县城城外大海碗饭店附近时,遇到交警正在现场查处酒醉驾。

  在测酒时,因担心好友王某被查出酒醉驾,犯罪嫌疑人范某一直借着酒劲阻拦民警对王某进行呼吸酒精测试。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欲对王某进行强制传唤时,犯罪嫌疑人范某遂使用暴力对民警进行推搡和殴打,直至被制服。

  6月27日,犯罪嫌疑人范某被约束至酒醒后,对自己暴力阻挠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酒后滋事的行为表示后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井陉,酒醉驾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