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禁毒园地落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22-06-20 09:51:54
分享: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了解禁毒知识,拉近禁毒宣传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指导下,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在桥西区园林局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桥西区禁毒园地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桥西区禁毒园地位于槐安路与时光街交口附近的时光公园内,采用宣传长廊的方式,紧紧围绕“绿色人生,健康无毒”的宣传主题,因地制宜规划建设。该禁毒园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禁毒史、毒品的种类、毒品原植物禁种、毒品的特性、毒品的危害、涉毒违法犯罪处罚和如何防毒、拒毒等多方面知识。

  桥西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桥西区禁毒园地的建成及投入使用,实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享受文化休闲的同时,以自然、便捷、自觉的形式接受毒品预防教育,拉近了禁毒宣传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记者 刘琛敏 通讯员 王永辉)

关键词:禁毒,禁毒园地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