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张家口经开区“检、妇”联合加强困难妇女群体专项司法救助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06-08 15: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吴俊峰)近日,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和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召开了“关注困难妇女群体 加强专项司法救助”活动联席会。会上,双方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妇女群体司法救助工作的意见(试行)》。据悉,这是张家口市检察系统和妇女联合会签订的首份困难妇女救助文件。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完善与妇联的协作机制,继续深化妇女权益保护,突出救助工作重点,加大救助力度,提升救助质效。力争办好每一起涉困难妇女群体的司法救助案件,切实做到“应救尽救”,帮助困难妇女及家庭摆脱生活困境,让救助困难妇女的温情持续传递。

关键词:张家口,困难妇女,司法救助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