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肃宁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 平安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5-31 15: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苏颖娜)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肃宁县交警大队在肃宁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警营开放日 平安进校园”活动,给学生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图为活动现场。肃宁交警大队供图

  活动中,肃宁县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红绿灯牌实际演示,引导学生们遵守“红灯停、绿灯行”交通法规,正确行走斑马线,乘车系好安全带和佩戴安全头盔。民警还引导学生亲自体验什么是汽车盲区,教导他们不要在路边街道上玩耍嬉戏,做到不在车前跑,不在停车场玩耍逗留,不在车边站,不在路上玩。

图为活动现场。肃宁交警大队供图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广大师生“零距离”体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肃宁交警,平安进校园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