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5月起,河北省对这类涉诈问题隐患开展规范整治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2-05-25 14:20:16
分享:

  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印发《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方案》,从5月上旬至9月下旬在河北省开展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是擅自改变社会福利用地用途、养老用途以建设老年公寓、宿舍为名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隐患。

  据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项工作是为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养老钱”,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期间,河北省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将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排查,并对发现问题进行彻底整改,高效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

  同时,为了推动规范整治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强化线索排查,畅通举报渠道,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在门户网站公布举报平台,广泛接受群众举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梁小珍、刘婧)

关键词:河北,养老服务设施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