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2-05-09 09:31:48
分享:

  近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应用法律系主任王彦、司法实务系主任赵红星、国际法商系主任马章民、行政法务系主任张国敏、政法干警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运鸿和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蒋辉、执行主任黄艇、监事会主任张立红、副主任郭彦卫、路扬、李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盈科(石家庄)副主任高和平主持。

  蒋辉代表盈科(石家庄)欢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各位专家莅临律所,他表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法治人才,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法治河北建设;冯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遵循职业教育规律,高度重视校所合作和产教融合。盈科(石家庄)作为在行业内有实力、有影响、有社会责任感的律师事务所,与学院合作多年,给予了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深度参与了学院理论教学、实践指导、教材编写、教学能力比赛、校园招聘等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培育了一批合作成果。当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正在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谋划法律事务专业升本和河北政法职业大学建设工作,相信在盈科(石家庄)各位主任和律师的大力支持下,双方的合作范围和合作方式一定会更加广泛多样,合作成果也会更加丰硕。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蒋辉致辞。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致辞。

  黄艇、张国敏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盈科及盈科(石家庄)、学院涉法专业基本情况及未来双方合作规划;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黄艇发言。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行政法务系主任张国敏介绍学院情况。

  赵红星和黄艇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王彦与蒋辉共同为学院“法律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马章民宣读了学院首批兼职教授聘任名单,冯军为蒋辉、黄艇、路扬、高和平等兼职教授颁发聘书,蒋辉、张立红为张国敏、王彦等颁发顾问聘书。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所合作、法律职教集团建设、实践课程开发、法治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键词:河北,职业学院,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战略合作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