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14个项目入选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建设项目

来源: 长城网  
2022-05-09 09:14:59
分享: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项目遴选确认结果,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省域高水平高职校、省域高水平专业群(法律事务专业群)、法律事务专业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数字法务融媒体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14个项目入选。

  学院将以此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确认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项目后期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总结提炼项目建设成果并向社会推广,进一步推动学院沿着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前进,争取早日实现建成河北政法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 2019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落实省委要求,发出“聚合新势能、培育新智能、激发新动能”动员令,确立建设河北政法职业大学战略目标。两年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战略目标,明确了“四轮驱动、多点发力、两翼齐飞”的工作思路,按照“强弱项补短板强内涵育特色”的工作要求,聚焦政法特色,加快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推进“法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政校行企社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法治型人才。(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关键词:职业学院,行动计划,河北省,入选,高等职业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