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就”在政法,共赢未来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律师助理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胡晓宁
2022-04-25 13:59:22
分享:

  2022年4月18日,为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应用法律系在B区3教室召开律师助理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六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岗位推介,2019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招生就业处王振江老师,应用法律系主任王彦、副主任董静洁,辅导员李志斌、周兆娟、田翠丽、李会聪等参加会议。

  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赵鼎新律师介绍了该所的成功案例和发展方向;河北党育律师事务所尹建鹏律师以该所毕业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多名优秀律师为例,勉励大家积极就业,终身学习;河北来仪律师事务所吕慧娟律师结合该所破产清算业务介绍了法律服务的发展趋势;河北子辰律师事务所鲍德益律师与刘浩律师介绍了该所的主要业务和服务宗旨;河北正师律师事务所金品凤律师介绍了该所的历史发展和团队合作;河北侯凤梅律师事务所王建荣副主任介绍了该所的典型事迹和服务范围。六家律师事务所分别介绍了对律师助理的招聘需求和能力要求,毕业生围绕职业发展、薪酬标准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王彦对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六家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各位毕业生,既要通过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更要重视专业实践,在实践中提高专业能力。王彦表示,学院正处于升本建设年,更需要与律师事务所深入进行校行合作、产教融合,希望六家律师事务所继续深化和应用法律系的合作交流,为法治河北建设培养更加优秀的法治人才。

关键词:律师事务所,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校园招聘责任编辑:胡晓宁